北京建工集团以市场并购方式运作的商业地产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0

北京建工集团以市场并购方式运作的商业地产项目开工

  项目名称为北京国轩国际研发中心,位于朝阳区机场高速与京顺路交界处原东郊农场地块,东临凯德置地的卓锦万代别墅,西临京顺路,南临机场高速辅路;总占地面积12.75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10.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

  建工集团收购该项目时,土地性质为“商业金融用地”,年限为40年。后经市场调研和不懈努力,将项目定位为以商务办公为主,配以商业和酒店的城市综合体,并将土地使用年限提高到50年。整个建筑群充分利用方形地块的特点,8000平方米的酒店和1.6万平方米的商场临街一字排开,相隔一条步行街后为办公区,由五组共21栋四至五层办公楼组成一个弧形绿化广场和一片中心绿地,形成由外而内、由动至静的空间序列,体现时尚、简洁、明快的建筑风格,并为日后适应市场需要调整部分功能留有余地。该工程是建工集团以市场并购方式在京内运作的首个商业地产项目,集团将充分发挥开发、设计、施工一体化优势,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吸引国内外高端客户入驻,发展壮大集团房地产业务。工程预计2008年底全面竣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