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网为天津“充电”

文章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07-07-09

华北电网为天津“充电”

  500千伏霸吴线将在8日至22日进行停电切改

  华北电网为天津“充电”

  天津市提前做好电力平衡和应急准备工作

  今天上午从天津市电力公司获悉,按照华北电网集团公司对500千伏保北—霸州—吴庄二回线路建设安排,7月上旬和中下旬将对现运行的保霸和霸吴500千伏线路轮流停电。其中,500千伏霸吴线将在8日至22日停电切改,此间将会影响天津电网受电能力,使用电供需矛盾突出。市经委此前专门组织召开会议,要求市电力公司在霸吴线停电期间正常安排30万千瓦错避峰负荷,并提前做好50万千瓦事故限电预案,并希望各区、县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给予大力支持。目前市电力公司已经做好电力平衡和应急准备工作。

  据介绍,500千伏霸吴二回线路建设可以增加天津电网外来电力约160万千瓦,对于完善本市电网结构,增强电网安全可靠性,提高天津电网的供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圆满完成迎峰度夏这一重点工程,市电力公司以及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确保方案落实到户,措施落实到人。同时认真执行《天津市2007年电力平衡预案》,《预案》中的预警级别将通过手机短信和95598网站发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