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在新加坡设立第二家医疗保健中心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7-07-09

北京同仁堂在新加坡设立第二家医疗保健中心

  享有“中华老字号”美誉的北京同仁堂7月7日在新加坡中北部扬厝港心理卫生学院设立的中医专业医疗保健中心正式开业,这是同仁堂在新加坡开设的第二家中医保健中心。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总领事薛允刚、新加坡扬厝港区国会议员成汉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副会长李国基、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殷顺海以及新加坡中医界人士150多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北京同仁堂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永玲在致词中表示,北京同仁堂创立338年来,凭借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享誉海内外。此次保健中心的隆重开业预示着同仁堂中医药国际化经营在中西医结合的道路上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成汉通在致词中表示,同仁堂有着极强的生命力,相信在心理卫生学院落户的这一保健中心将在新加坡的心理精神治疗方面,与现有的主流西医医疗体系形成相辅相成的效果。

  去年6月,北京同仁堂新加坡(科艺)私人有限公司首次尝试在新加坡亚历山大医院设立了中医医疗保健中心。据悉,此次设立的中医专业医疗保健中心除提供中医内科、把脉、针灸、保健推拿和药膳服务外,同时将加强针对心理健康的预防保健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