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机场集团开展暑期“百日生产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07-07-04

河北机场集团开展暑期“百日生产竞赛”活动

  为了确保安全运营,进一步促进运输生产发展和服务质量提高,同时做好奥运保障各项准备工作,积累经验,磨练队伍,选拔人才,在2007年暑期运输来临之际,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机场集团”)在集团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百日生产竞赛”活动。河北机场集团成立了以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彦杰为组长的“百日生产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并特邀监事会主席张复生同志担任竞赛总督导。活动自2007年6月底开始,10月初结束,将围绕安全生产、市场营销、优质服务和机场建设四项重点工作,按照动员部署、落实方案、评比表彰三个阶段进行。

  6月29日,河北机场集团召开了暑期“百日生产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安排布置了竞赛活动,动员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决战百天,实现河北航空发展新突破。“百日生产竞赛期间”要确保暑期安全生产,不发生机场保障原因导致的安全差错和事故征候;完成旅客吞吐量27万人次,平均航班客座率达到75%,完成国内货邮吞吐量3000吨,以推动全年生产目标的完成;提高整体服务水平,保证所有航班过站工作时间不超过30分钟,不发生机场保障原因导致的航班延误,旅客、货主满意率达到98%,航空公司满意率达到100%;确保机场建设工期和进度,新建候机楼砼、钢构、幕墙等工程完工并封顶;地源热泵工程及总图工程开工建设;完成候机楼精装修方案的征集确定工作。会议要求,要通过竞赛实现统一思想、竞赛强化管理、转变作风、提高效率的目标。

  百日生产竞赛是河北机场集团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实现向河北省政府作出的2008年达到10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的正式承诺,备战明年奥运保障的重大举措。在今后的100天里,河北机场集团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快节奏,超常工作,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向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