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网举行通信专业反事故演习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7-07-02

华北电网举行通信专业反事故演习

  华北网调近日组织开展了2007年华北电网通信专业反事故演习,华北电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调及相关地调和沧东电厂的通信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反事故演习。

  此次演习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家电网通信管理年活动要求,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提高华北电网通信人员快速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2007年夏季大负荷期间华北电网通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为使此次演习顺利进行,华北网调制定了周密的演习方案并成立了演习指挥领导小组。演习过程中所有参演人员服从指挥,密切配合,认真操作,真实反映了各单位通信专业人员的运行维护水平。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演习强调了华北电网各级通信调度在故障处理中的指挥作用,提高了通信专业人员在故障处理过程中树立全程全网、协同作战的意识,促进了全网通信人员熟悉和掌握通信应急预案,为确保通信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进一步搞好通信专业的反事故演习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