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网迎来第二轮负荷高峰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7-06-28

华北电网迎来第二轮负荷高峰

  连日来的持续高温闷热天气,使华北电网负荷持续攀升。6月26日,华北电网负荷达到10422万千瓦,京津唐电网负荷达到3162万千瓦,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北京电网负荷达到1122万千瓦,天津电网负荷711万千瓦,廊坊电网负荷达到175万千瓦,都创下负荷最大纪录。

  这轮电网大负荷,是自6月8日华北电网迎来第一轮负荷高峰后,今年出现的第二轮负荷高峰。华北网调有关人员表示,随着盛夏的来临,华北电网负荷将进一步增长。

  目前,华北电网发输变电设备运行正常,上半年电网发输变电设备检修工作即将完成,全网已经进入电网迎峰度夏阶段。华北网调正密切注视天气变化,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和出力安排,悉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鼓励机组低谷消缺,积极组织开展省间电力交易,发挥电网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全力保障华北地区的用电需求,做好迎接新一轮大负荷的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