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成都再拿地 在蓉项目增至80万平方米

文章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07-05-31

首创置业成都再拿地  在蓉项目增至80万平方米

  在蓉项目增至80万平方米;首个项目“成都-爱这城”开盘推500套

  首创置业异地拓展再次取得新突破:5月25日,该公司通过公开拍卖方式成功购入成都市东三环住宅用地,成交价约人民币4.28亿元。至此,首创置业在蓉项目总体量已达44万平米,其全国土地储备增加至近600万平方米。

  再夺地布局大西南

  首创置业在成都新拿到的地块位于东三环路成渝立交桥外侧,紧邻交通主干道、千余亩城市公园及四川师范大学、川师附中、川师附小等多所名校。

  本项目占地约7.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计划发展约3500间以中小户型为主的中档住宅单位,辅以一定的商业、幼儿园等配套设施,预计楼盘于2008年开售。

  仅仅在拿地两日之后的5月27日,首创置业在成都的首个项目“成都-爱这城”(A-ZTOWN)开盘,共推出500套房屋,当天即签约420套。据悉,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其中规划住宅面积约2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逾5万平方米,是成都建设路区域内规模最大的住宅小区之一。

  首创置业总裁唐军对此表示,自2005年起,首创置业就在立足北京的基础上,打造环渤海、长三角、大西南三大战略区域,不到一年半时间里异地项目总建筑面积就超过了300万平米。

  北京产品线全国克隆

  两年前,北京A-Z TOWN推盘时,也曾出现类似成都A-ZTOWN的场面。首创置业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表示,北京A-ZTOWN启动之初即被定位为产品线复制的旗舰项目,成都的A-ZTOWN在各功能组团的空间安排、户型格局的设计等方面做了相应调整。

  唐军进一步称,未来首创置业的三大产品线,即:以天津“宝翠花都”和无锡“首创隽府”为代表的新城市低密度文化住宅,以北京A-Z TOWN为样本的都市核心区综合体物业,以阳光上东为代表的都市国际化高档大盘,将按照此模式复制到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