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忻州与潞安集团合作开发宁武煤田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5-22

山西忻州与潞安集团合作开发宁武煤田

  5月15日,忻州市政府与潞安集团在太原签署整合煤炭资源、发展区域经济框架协议。  

  按照合作协议,潞安集团整合忻州市的地方煤矿后,将统筹规划,实施原矿井关闭,开办大矿,优化资源配置,实现集约化生产,发挥规模效应。同步发展煤炭深加工,延伸产品产业链,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在宁武煤田的开发上,潞安集团将以潞宁煤业公司为依托,通过收购、控股等方式,对宁武县的煤矿和煤炭资源进行整合。在宁武县城南部的煤炭资源开发区,集中资源优势,形成1200万吨生产能力的集约高效现代化矿区。双方将把这个项目建成潞安集团与忻州市合作开发的示范区,带动忻州多县区的煤炭资源和煤矿整合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