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条山集团举办首届“青年文化月”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5-21

中条山集团举办首届“青年文化月”活动

  5月11日晚7点30分,“魅力中条”青年才艺展拉开帷幕,内容丰富、表演精湛的才艺展示将中条山集团首届“青年文化月”活动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魅力中条”青年才艺展是中条山集团公司首届“青年文化月”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由集团公司团委、工会宣教文体部联合举办,旨在集中展示广大中条青年学习、创造、奉献的时代风貌,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青年文化月”活动贯穿整个五月份,共分为四个板块。五月第一周开展“文化中条”佳作赏析活动。集团公司团委通过“中条青年”网络平台推出十部好书、每天一部爱国主义电影展播供中条青年学习、欣赏。五月第二周为“魅力中条”青年才艺展;五月第三周为“和谐中条”棋球竞赛活动,主要为象棋、羽毛球比赛;五月第四周“青春中条”健美操大赛。

  “魅力中条”青年才艺展还包括青年艺术作品展示。5月12日-14日,公司在青年宫展出摄影、绘画、奇石、剪纸、编织等七大类、180余件作品。美好的艺术作品吸引着众多观众驻足欣赏,编织类作品中的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作品形象逼真、生动可爱;各个时期的粮票、烟标、毛泽东纪念章、民国纸币和奥运会邮票等收藏品更是融艺术性、知识性于一体,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