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杨村煤矿“四个到位”保安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4-23

兖矿集团杨村煤矿“四个到位”保安全

  一是教育培训到位。深入开展反松懈、反麻痹、反“三违”、反粗放、保安全“四反一保”主题安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算好安全经济账、社会账、政治账、生命账和家庭账,自觉遵章作业。

  二是责任明确到位。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形成个人保班组、班组保区队、区队保矿井的安全责任体系。

  三是制度落实到位。落实矿井检修验收、掘进工作面贯通、在用设备转动部位管理、现场作业安全负责人、排查安全不放心人员和零星工程施工管理“六项制度”,为安全生产提供制度保证。

  四是现场管理到位。狠抓安全教育、工程设计、任务落实、工程质量、安全检查、隐患排治和责任追究安全闭环管理,大搞矿井安全质量标准化,每周分专业进行一次拉网式、全覆盖、无缝隙的安全检查,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