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建筑设计集团细化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和措施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3-21

现代建筑设计集团细化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和措施

  2006年,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全面启动“213”人才工程建设,对人才队伍进行系统分析、制订个人职业发展计划、“双工程”建设的试点、建立“213”人才信息库等基础性工作。2007年度将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创新人才工作机制,落实人才培养措施,以培养企业领军人才和技术骨干人才为重点,明确个人职业发展计划,全面落实培养措施,制订相关的管理办法和考核制度,完善配套环节。

  主要内容:一、确定技术类和管理类干部个人职业发展计划,对培养措施进行分类分层,制订落实计划。二、进一步推进“双工程”建设,由11项试点项目推广至所有的院级工程项目,有目的地安排更多的 “213”人才参与“双工程”项目。三、完成技委会专职秘书的配备,2007年要完成建筑专业和给排水专业的专职秘书配备。四、组织实施集团统一安排的重点培训,包括安排高层次人才海外培训,2007年为技术类1-2名,管理类1-2名。五、开展相关的人才课题研究,完善充实“213”人才信息库。六、理顺管理机制、完善管理办法,并表彰一批科技精英和优秀管理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