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资委与新疆财经学院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3-20

乌鲁木齐国资委与新疆财经学院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乌鲁木齐市国资委与新疆财经学院举行了旨在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新疆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李中耀,院长阿斯哈尔?吐尔逊等院领导陪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白桦出席了签约仪式,白桦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新疆财经学院是区唯一一家国家教育部授权的MBA办学点。为充分借助外脑,争取智力支持,实现资源共享,市国资委于去年年底就着手准备与新疆财经学院的全面合作事宜。

  通过此次签约,将构建起“政学”和“企业、科研、院所”合作新平台。今后新疆财经学院将为国资委在相关课题的研究、企业经营管理办法的改进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并有针对性地对国资系统管理人员进行授课和培训。与此同时,国资委作为新疆财经学院的实习研究基地,将为学校的本科生、研究生深入企业、进行实践锻炼提供有力的帮助,也为国有企业的人才储备提供了宝贵资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