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控股与美国李尔公司、江森公司合作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2-05

北汽控股与美国李尔公司、江森公司合作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实行集团化战略的进程中,加大推进零部件产业发展力度,日前,与世界著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美国李尔有限公司签署了在北京设立北京北汽李尔汽车系统有限公司的合资合同,新公司将在汽车座椅、线束、胎压检测及中控门锁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世界著名的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汽车座椅、内饰、内饰电子以及混合动力汽车电池等领域内开展合作。

  “十一五”期间,北汽控股公司在全力发展整车企业的同时,将进一步提高零部件产业的整体竞争力,依托北京整车发展提供的巨大市场空间,依托国际、国内知名零部件公司的技术、产品和管理优势,不断推进合资合作项目,使北京汽车零部件产业形成立足北京四大整车企业,辐射环渤海经济圈,面向全国,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的发展格局。重点发展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低污染、少能耗的零部件项目,培育一批具有系统模块化供货能力的核心零部件企业,从而优化北京汽车零部件产业结构,做强北京汽车零部件产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