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将加强分类指导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机制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2-19

上海电气将加强分类指导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机制

  上海电气集团将切实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分类指导,通过调研、督导和巡视等方式,及时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加强对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非控股合资企业,发展型企业、调整与整合企业、壳体企业等不同类型企业党建工作的分层分类指导,并切实帮助基层党组织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同时,集团还将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特点、新途径、新方法研究,运用党委书记工作研究会、党委书记分组活动等方式,围绕“国际公众公司运作模式与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相结合的有效途径”、“非国有控股企业党建工作的运作模式”、“党建工作的考核评价体系”、“反腐倡廉惩防监督体系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方法创新”等课题研究,总结企业党建工作新鲜经验,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的运行机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