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扩展到跨国企业 上汽通用签约世博

文章来源:中国企业报  发布时间:2006-11-30

合作扩展到跨国企业 上汽通用签约世博

  2010年,人们可以乘坐新能源车游览世博园区。11月28日,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正式与上海世博局签约,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它们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汽车相关方面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这次签约开创了中外合作双方联合成为世博会合作伙伴的先例,也意味着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已从中国本土企业扩展到了全球跨国企业。此前,东方航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已相继成为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

  上海世博局有关人士表示,世博会合作伙伴的签约,将于明年一季度完成;同时,世博会高级赞助商的签约也即将开始,明年上半年将全面完成。

  根据协议,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 将合作为上海世博会提供车辆租赁、维护等服务项目。上汽集团负责人表示,在世博园区中,人们将看到使用包括新能源在内的各种燃料的车辆。

  据悉,早在2005年,上汽和通用已经进一步签署拓展合作的备忘录,共同探索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清洁公共交通系统提供混合动力客车车队。

  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执委会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副市长杨雄,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党组书记钟燕群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