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着眼提升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加快培养高级管理人才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1-15

兖矿集团着眼提升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加快培养高级管理人才

  一是“走出去”学习。先后组织11批256人到清华、复旦等高校脱产学习,110名领导干部取得博士、硕士学位;组织科研人员参加中高层培训60人次;与中国社科院等联合开办各类在职研究生班3期140人。

  二是“请进来”培育。聘请高校专家教授到公司授课,与大学联合举办EMBA班,37名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学习;委托华东理工大学举办79人参加的化工专业硕士班。

  三是开展短期教育培训。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对国家政策法规、企业战略、经营理念、资本运营和廉洁勤政等知识进行教育培训。“十五”以来,培训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634人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