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际投资合作对接项目洽谈会拟引资5.4亿美元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1-14

山西国际投资合作对接项目洽谈会拟引资5.4亿美元

  11月9日,由山西省政府主办的山西国际投资合作对接项目洽谈会在太原落幕。会议期间,57家外商与山西省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洽谈,双方共签约项目34个,拟引资5.4亿美元。  

  本次洽谈会首次采用国际惯例,由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担任外商中介,对接方在洽谈会前已经进行了初步了解和配对沟通。参加洽谈会的57家外商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日本等国家,山西省各市商务局、省级以上开发区、项目中方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会,对接项目覆盖山西省11个市,包括汽车零配件加工、城市供热、星级酒店、野生食用菌、农业生态园、黄河风情旅游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