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重工·起重集团与福伊特西门子水电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1-13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与福伊特西门子水电公司
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11月8日晚18时,重工起重集团与福伊特西门子水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伊特西门子水电公司)在大连富丽华大酒店举行签字仪式,重工·起重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宋甲晶和福伊特西门子水电公司董事长兼总裁Dr.Hubert Lienhard(李哈德)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铸钢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福伊特西门子水电公司作为当今世界最大的水电设备供应商,不仅具备卓越的大型铸钢件制造技术,而且其在质量控制、综合管理等方面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此次合作,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福伊特西门子公司每年将在重工?起重集团采购不少于1500吨的铸件,合作批量生产70万千瓦大型水轮机组转轮上冠、下环、叶片等不锈钢铸件。更为重要的是,福伊特西门子公司派专家对重工?起重集团铸钢公司的冶炼技术、质量控制以及综合管理进行多方位的指导和培训,使双方关系进入一个从市场到产品、从技术到管理全方位开展长期战略合作的全新阶段。

  重工起重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制造和管理水平,力争明年在大型水电、核电和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关键铸件等国家“十一五”规划重大技术攻关课题上再有所突破,并从技术、管理、人才、装备等全方位打造一个国际一流的铸钢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