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垦东辛农场管理区党员干部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突出“求真务实”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0-30

江苏农垦东辛农场管理区党员干部学习
十六届六中全会突出“求真务实”

  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闭幕之后,江苏省农垦东辛农场埃河管理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的《决定》,要求所有管理人员都要做到“求真务实”。

  坚定求真务实之“心”。要求所有党员干部首先做到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将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熔铸到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之中,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弄清求真务实的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夯实践行求真务实的思想基础。

  鼓足求真务实之“勇”。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只有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根本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昂扬锐气、蓬勃朝气,始终具有坚持真理、抵制错误的胆略和气魄,才能真正做到求真务实,做到戒虚、戒伪、戒浮、戒空,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务实效。

  培育求真务实之“能”。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各种知识、技能和经验,通过学习开阔胸怀、开拓视野、开启思维,适应形势的发展、实践的要求和环境的变化,不断提高科学判断形势的能力、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依法行政的能力、总揽全局的能力以及领导科学发展和进行开拓创新的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