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矿业柳湾煤矿10年坚持“党员助学工程”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0-25

汾西矿业柳湾煤矿10年坚持“党员助学工程”

  家庭贫困的学子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可谓喜忧参半,然而,在汾西矿业集团柳湾煤矿10年来未曾出现这一情况。这是该矿“党员助学工程”取得的成绩,仅今年,就有73位学子得到资助11.85万元。10年来,共有207名学子受到不同程度的资助。 

  据了解,柳湾煤矿1997年启动“党员助学工程”,领导几经变换,但这一温暖工程不曾停止。最初,党委以普通党员50元、科级干部100元、矿级干部200元进行募捐,今年又实行“有借有还、滚动使用”并提高资助数额。至此,全矿10年来未出现过一个因家庭困难上不起学的学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