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食品集团党建工作突出五个重点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0-19

光明食品集团党建工作突出五个重点

  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各级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学,深刻理解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意义、遵循原则、目标和主要任务。

  二、进一步加强“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建设。以上海社保基金案为教训,把“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建设作为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来抓,集团将对基层执行“三重一大”制度情况进行调研检查,总结经验,找出存在问题,强化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的监督。

  三、进一步深化“弘扬光明精神、做响光明品牌、做强光明集团、做大光明食品”大讨论活动。要联系实际,着重引导到如何为集团、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上来;引导到产业链和资产的整合上来,最终使企业得到发展,职工得到实惠;引导到弘扬光明精神,加强企业文化的融合和整合上来。

  四、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建设。要注重企业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培养和建设。集团总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率,更好地服务基层。

  五、进一步加强党对群众组织的领导。要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的作用。11月份集团党委将专题研究工会和团委的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