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召开企业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暨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9-18

广西召开企业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暨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

  8月31日-9月5日,广西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西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在桂林举办了广西企业理论学习暨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区理论学习工作会议精神和第三届中国企业文化论坛精神。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段伟庆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段伟庆在会上指出,理论学习是提高企业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是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企业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政工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党章,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不断提高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深刻把握新时期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的形势和任务。要坚持“三贴近”,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以企业文化建设为载体,把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做深做细,把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推上新的台阶,不断开创广西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的新局面,为企业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智力支持和文化条件,为建设“四个广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西电网公司、柳州钢铁集团公司、桂林宏伟集团公司、桂林供电局等企业在会上介绍了企业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经验,与会代表赴桂林供电局、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参观了企业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各市、中区直各行业职工政研会和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各团体会员单位分管领导、理论学习秘书、党务工作者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者及广西职工政研会、广西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会员单位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