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矿集团新驿矿畅通技术人才培养“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9-08

临矿集团新驿矿畅通技术人才培养“绿色通道”

  一是畅通机制“绿色通道”。建立了职工“培训、考核、使用、待遇”相结合的运作机制,构建了一条有利于各类技能人才从培养、成长到选拔使用的机制。

  二是畅通教育“绿色通道”。坚持以岗位需求为依托,按照业务技能和思想政治素质同时抓、理论培训和岗位实践相结合的思路,坚持培训教育不放松。

  三是畅通练兵“绿色通道”。坚持把各项练兵活动作为技术工人展示技能水平的有效载体,考核职工实际操作能力的有效途径,为优秀人才搭建起施展才华和技艺的舞台。

  四是畅通表彰“绿色通道”。注重优秀技能人才及技术创新、改造成果进行表彰和奖励,大张旗鼓地宣传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典型的导向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