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矿集团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8-31

枣矿集团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一是认真分析人才的存量、结构和未来五年的需求预测,确定了人才发展五年规划,保证矿区发展有足够的人才支撑。

  二是以岗位评价和薪酬设计为载体,建立健全了规范的人才评价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力求使每一个对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都能得到与之相适应的待遇和评价。

  三是营造人才充分释放活力的环境。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大胆探索多种形式的分配和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好各种要素的作用,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实现人才效能的最大化。

  四是建立后备人才队伍。将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与员工发展设计结合起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实现员工个人的成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