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旅开发新项目 与华厦国际商务酒店合作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8-24

广东中旅开发新项目 与华厦国际商务酒店合作

  今年8月15日,广东中旅华厦国际商务酒店正式开业。

  华厦国际商务酒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林乐路39-49号,总投资2.3亿元人民币,合作外方以4000万元现金和4500万元债权,持股36%;广东中旅以中旅商务大厦1-10层物业和部分地下停车场作价出资,持有64%股权。

  该项目是广东中旅充分借助法律专业知识,成功劝退华厦大酒店合作外方后又合作发展的新项目,是广东中旅集团根据今年工作报告中提出要“逐步掀起广东中旅新一轮发展潮”的要求,着力推进和发展的第一个关键且重要的项目,也是广东中旅近年来坚持不懈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进债务重组的成果。

  为广东中旅实施跨越式发展战略推动酒店资产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拉开了广东中旅新一轮发展潮的序幕。该酒店直属广东中旅集团属下酒店集团——华厦国际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