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认真抓好“三支人才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8-24

兖矿集团认真抓好“三支人才队伍”建设

  一是多形式培养人才。组织11批256人到清华、复旦等高校脱产学习,近百名领导干部取得博士、硕士学位。与南开大学联合举办37名中高级管理人员EMBA班,委托华东理工大学举办70名化工专业硕士班。

  二是多渠道引进人才。成立上海兖矿能源科技研发公司,引进13名高级研发人才。与美国国泰财富投资公司、巴西CVRD、日本伊藤忠商社等合资成立公司,以项目合作方式引进人才。

  三是多方式留用人才。制定《优秀技术技能人才评选管理办法》,评选2005年度优秀技术技能人才771人,分别给予每月500元到3000元特殊津贴。目前,兖矿大学以上学历人员5274人,占管理人员的30.1%;专业技术人员1.3万人,占职工总数的13.32%。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