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落实与金山区政府工业反哺农业合作项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7-12

上海电气集团落实与金山区政府工业反哺农业合作项目

  日前,上海电气集团与金山区政府举行工业反哺农业项目现场办公会议。积极推进已经建立的“上海电气金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六大项目,包括上海可控环境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食用菌工厂和低温物流中心项目、50公顷玻璃温室项目、金山优质农产品展示中心展览温室项目、为万亩良田服务的农业机械项目和生物质秸秆热电厂项目。同时,上海电气将加快引进先进适用的日本农业机械技术,特别是有机肥施肥机、开沟机、播种机、多功能犁等适合江南地区使用的农业机械进行消化吸收。

  上海电气集团和金山区政府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双方将以突出重点、创新模式、优势互补、实现双赢为原则,合作建设上海电气金山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上海电气金山现代装备制造业基地、上海电气金山高等教育与现代农业紧缺人才培训基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努力把金山建设成为社会主义新郊区新农村的示范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