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玲珑金矿确定安全文化建设重点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5-16

山东黄金集团玲珑金矿确定安全文化建设重点

  一是严格执行安全检查签字制度、整改负责人签字制度和安全隐患复查制度,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条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治理结果,每月组织抽查的形式,进行复查和查询,确保安全隐患整改率。

  二是积极开展“安全许可证回头看及安全责任制落实”活动,分解落实安全责任、安全目标,规范重大危险源和危险化学品管理和应急救援工作。

  三是狠抓安全教育培训,专职安全员全部取得了安全管理资格,特种作业人员全部持证上岗,重要岗位职工的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四是广泛开展“安全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五是在各矿区建设安全文化长廊,让职工时时处处都能受到安全文化的熏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