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铜都前三季度业绩增长六成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5-11-10

G铜都前三季度业绩增长六成 

  安徽铜都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28日披露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共生产电解铜17.86万吨,同比增长14.63%;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7.07亿元,同比增长54.70%;实现净利润3.79亿元,同比增长59.59%。公司每股收益0.44元、净资产4.07元,净资产收益率10.89%。这是铜都铜业公司在去年利润翻番的高起点上实现的高增长。 

  今年以来,铜都铜业公司紧紧抓住主产品价格高位运行的市场机遇,坚持以效益为中心,精心组织生产,克服了燃油、电力供应紧张,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经营业绩大幅提升,创历史最好水平。 

  公司预测,若四季度主要产品销售价格不会出现大幅下跌或其他重大影响,公司2005年度累计净利润将比上年增加50%以上。 

  突出的主业和良好的业绩增长,吸引了众多机构投资者的目光,铜都铜业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全部是基金等机构投资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