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航空计划今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5

  福州航空2014年2月获准筹建,日前开始在福州招聘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公司LOGO也在公开征集中,力争2014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

  运营初期,公司机队运力规模为5架(机型客机:波音737-800),高于其他新设航空公司初始规模。其中,3架是海南航空公司作为资产注入福州航空,另外2架则以经营租赁方式从海南航空公司引进。开航初期以国内航线为主,机队规模扩充后将辐射全国主要城市和周边国家。

  目前计划申请福州市场需求量较大的航线,如福州往返上海、成都、昆明、广州等地航线。长乐机场为福州航空的主运营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