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信息集团商贸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6

  近日,落户于厦门软件园三期的厦门信息集团商贸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是厦门信息集团成立的第14家下属成员企业,未来将专注于信息消费领域相关业务的贸易经营。在简短而隆重热烈的揭牌仪式上,信息集团董事长江孔雀、总经理刘冬林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随后商贸公司执行董事高友弟与同安一建及马鞍山汇能电子两家公司签署了业务合约。

  厦门信息集团商贸公司将以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为依托,前期以服务于软件园三期项目建设及产业企业为宗旨,做好园区相关信息消费配套产品供应服务;同时,积极开展与美国和以色列等国家的信息化高科技芯片企业合作,将来为中国市场在物联网、智能家居和无线通讯领域提供更新更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保障;未来将不断优化商贸服务体系,不断延伸业务服务范围,使之成为具有一定竞争优势的商贸企业。

  近年来,厦门信息集团着眼于公司发展壮大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不断加快机制创新步伐,努力探索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的新业务领域,以打造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为目标,不断突破创新。商贸公司的成立,将为集团在信息消费贸易领域发展揭开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