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产权交易中心推行“降本、提速、增效”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8

  厦门产权交易中心近日推行三项措施,全方位优化涉企服务:

  一、降低进场成本。按照厦门国资委的要求,厦门产权交易中心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经核准从2014年下半年起中心大幅降低收费标准,总体降幅约为40%,为投资方实现进场费用大幅优惠。

  二、提速进场时限。为了进一步提高进场效率,厦门产权交易中心将内部流程工作时间由原来的10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其他非法定公示办事时限也进行相应提速。为鼓励股份公司增资扩大再生产,中心所属的托管中心对股份公司增资项目实行即来即办,初始托管由原来的7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股权交易、出质等办理时限由原来5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

  三、增加进场效益。厦门产权交易中心运用“科技+制度”,重点做好国有资产网上竞价招租服务,从体制机制上预防围标串标行为,积极引导国有企业由“向管理要效益”拓展为“向进场要效益”。

  据统计,2014年上半年,进场企业通过厦门产权交易中心“阳光交易”增加经济效益600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