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总院中标山东省最大规模深度处理水厂二期扩建工程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8

  近期,上海市政总院二院在山东威海苘山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中顺利中标。该工程包括10万m3/d的常规、排泥水处理和20万m3/d的深度处理,水厂建成后将是山东省最大规模的深度处理水厂,是继潍坊、日照、烟台后,市政总院二院在山东市场取得的又一突破。

  山东是市政总院二院的传统市场,多年来,二院紧紧抓住老客户,在技术上做好山东水务公司的参谋,给予百分百的支持和响应,即使承担工程规模不大的聊城高唐水厂扩建工程,也非常珍惜机会,以优秀的设计和服务来回报业主。通过几年真诚和不厌其烦的服务,赢得了山东水务公司的信任和肯定,双方建立了深厚密切的工作情谊,相互支持,合作共赢。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撒下的种子终于开花结果,近年先后通过山东水务公司在潍坊、蓬莱、日照、烟台承接了城市供水项目,威海苘山水厂的中标更加提升了市政总院在山东市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