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柯玛产品荣获“SINOCES Leader 创新奖”三大奖项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6

  在7月11日至15日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SINOCES组委会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创领未来创享生活”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活动,评选出了2014年度最具创新力与市场价值的产品,澳柯玛冷藏冷冻箱BCD-456FDG、顶开式转换型冷藏冷冻柜BC/BD-200SE(DE)系列、电热水器FCD-40/50B301分别荣获“最受欢迎产品奖”、“技术创新奖”、“工业设计奖”三项大奖。

  作为消费电子产业创新风向标,SINOCES已成为全球企业展示最新创新成果、把握全球创新趋势的最佳平台之一。本届展会的主题为“万物互联,智慧生活”,让人们充分领略了物联网技术和智慧家电的巨大魅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