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集团引进迷你型纯电动公交承担大沽河旅游任务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05

  为有效开发大沽河旅游资源,在大沽河堤顶道路及绿化工作完成后,交运集团制定了公共交通及旅游开发规划,确立了“公交车+电动观光车+公共自行车+旅游车”的运营模式。7月31日,交运集团引进的迷你型纯电动公交将在大沽河堤顶道路试跑,大沽河公共交通体系建设进入实质性创建阶段。

  交运集团依托世园会旅游大巴停车场,以及青岛主城区、胶州、即墨、平度、莱西等四市汽车总站,共规划开通6条大沽河滨河旅游观光线,分别为世园会至大沽河旅游线路、市区至大沽河旅游线路及胶州市、即墨市、平度市、莱西市至大沽河旅游线路。线路开通后,将与大沽河流域公交线路互为补充,两者共同与河堤观光线路及自行车租赁系统进行无缝对接,使城区的市民能够便利地到达大沽河流域参观游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