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集团(青岛)全面做好啤酒节综合保障服务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9

  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已经开幕,交运集团积极发挥场站和线路资源优势,从全程交通保障、综合票务服务、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为啤酒节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全程交通保障。开通市区各主要汽车站、各(区)市汽车站直达啤酒节旅游直通车,同时加密城际快线班次、延长汽车东站城际快线末班车发车时间。自8月12日起调整途经啤酒节主会场的606、610路等十几条公交线路部分站点设置,并在每部营运车上放置“途径啤酒城”字样的导示牌,提前做好对外公示和宣传,准备充足运力,安排乘车志愿者,引导和方便市民乘车。

  二是提供综合票务服务。交运集团发挥地接优势,做好啤酒节旅游直通车的游客入场服务工作,现场组织工作人员引导和协助游客购票入场,确保衔接有序。组织开通流动售票车,在啤酒节现场进行售票、班次咨询和长途客运业务推介。开展旅游业务、商务租赁和便民服务的现场营销宣传及旅游业务销售,并将啤酒节与世园会组合搭配,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

  三是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根据历年服务工作经验,交运集团重点投入人力物力做好运行服务和现场管理。在啤酒节旅游直通车安排专人跟车服务,啤酒节现场安排管理人员负责运行调度、现场组织和车辆收尾工作。加强出租车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在啤酒城现场设立优质服务督查点,对出租车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仪表仪容、着装和车容车貌等进行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