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全力做好南京青奥会航空运输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25

  为做好青奥会赛会期间的民航安保工作,严密防控恐怖分子策划发动暴力恐怖活动,为参会要客、运动员队伍提供安全、正点的航空服务,山东航空制定了周密的安保措施。

  一是加强信息搜集传递。营销委、各相关单位主动掌握出席赛会的要客乘坐航班抵离信息,运控部门做好信息传递,各单位加强重要航班保障安保工作。

  二是做好信息保密工作。各单位要教育员工提高政治认识,严格按规定传送涉密信息,严禁将民航内部安保工作措施通过公开媒体公布,严禁通过公开网络发布或转发专机航班、重要旅客航班的任何信息,未经允许严禁拍摄专机有关照片。一旦发生泄密事件,严格追究责任人、责任单位责任。

  三是加强重要航班安保工作,做好参会人员运输保障。青奥会期间各单位严格落实航班运行各环节安保措施,保障参会人员安全、顺利乘坐航班。货运部门加强货物检查,严禁违规运输危险品和违禁品;各单位加强员工教育和监督检查,严禁利用航班捎带与工作无关物品;飞机过站、航后等交接环节,各单位要协同做好飞机的检查、监护工作;各保障单位要加强员工规章教育,严格按规定做好运动枪支、运动器械的运输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