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厂获2013年度青岛市重点企业环境绩效综合第一名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25

  日前,青岛市发布《重点企业环境绩效年度报告》(2013年度),从污染防治、环境管理、社会监督等层面,对青岛市145家重点企业环境绩效进行量化评价,并发布了企业环境绩效综合排行榜,青岛啤酒厂以92.9分的最高分荣居榜首。

  近年来青岛啤酒厂秉承“好心有好报”的青岛啤酒环境观,积极推进企业环保体系建设,逐级落实环保责任,树立全员环境价值观。实施环保精细化管理,细化环保查核标准,实行环保过程控制,让每一个环境因素得到管控,每一种污染物最少量排放。工厂持续加大环保资金投入力度,应用绿色酿造工艺技术、采用先进酿造设备,运用绿色技术消除造成污染的根源,实现集约、高效 低废、无害、无污染的绿色工业生产。

  践行环保责任,传递环保理念。从绿色企业、清洁生产企业、环境友好企业到低碳经济示范企业,青岛啤酒厂不仅率先达到了绿色低碳标准,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青岛啤酒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近些年来,青岛啤酒厂通过举办“关爱母亲河”、“为岛城添绿植树活动”、“防治雾霾宣传日”、“环保志愿服务队”等环保活动,带动和倡导员工、市民、商业合作伙伴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树立环境意识,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