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二厂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28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教育部、国家旅游局四部委及相关专家会同青岛市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考核组,对青啤二厂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进行授牌验收。

  2012年3月,国家发改委等四部委正式发文,确定青啤二厂等九家单位为首批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示范企业,这也是国内同行业中首批开展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的企业。同年,基地项目开始动工建设。基地主要针对十八岁以下的学生群体,以非生产区域为中心,规划四个参观区域,包括和谐生态区、生态失衡区、循环经济展区以及青少年互动区,青少年可以在这里看到古老的生态文明、现代社会的环境危机、青啤员工用生产过程中的各种废旧物资制作的手工艺品,以及充满童趣的放映厅、游戏区、手工制作区。

  近年来,在城市绿色发展进程中,青岛啤酒积极构建和谐社区,普及推广绿色环保知识,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为一体的新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