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能源集团财务公司成功办理首单商票转贴业务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1

  8月6日,湖北能源集团财务公司向三峡财务公司转贴5000万元商业承兑汇票,转贴利率5.32%。这是财务公司成立以来办理的首单商业承兑汇票转贴业务,标志着财务公司资产配置多元化取得新突破,流动性管理又添新工具,金融平台功能进一步拓展。

  票据融资具有融资成本低、手续简便等诸多优势,财务公司开展票据资产转贴业务为成员单位资金融通提供了新保障,将有利于提高全集团资金流动性,进一步降低集团整体融资成本。

  湖北能源集团财务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湖北省属企业第一家财务公司。近几年来,财务公司充分发挥金融平台功能,通过开展票据业务、搭桥贷款、流动资金贷款、保险兼业代理等业务,为集团内成员企业提供了资金支持,有效降低了财务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