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能集团12家煤矿“上榜”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煤矿名单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7

  近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公布了拟命名的2013年度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煤矿的689家煤矿名单。山西省共有156家国有重点、地方国有以及乡镇煤矿入选,其中晋能集团所属的煤矿共有12家“上榜”。

  这12家煤矿分别是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180万吨/年)、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安煤业有限公司(180万吨/年)、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金达煤业有限公司(120万吨/年)、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吉县盛平煤业有限公司(90万吨/年)、山西三元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20万吨/年)、山西长治郊区三元南耀小常煤业有限公司(180万吨/年)、山西长治王庄煤业有限公司(180万吨/年)、山西马堡煤业有限公司(150万吨/年)、山西长治三元晋永泰煤业有限公司(60万吨/年)、山西晋神磁窑沟煤业有限公司(240万吨/年)、阳泉市燕龛煤炭有限公司程庄煤矿(180万吨/年)、阳泉市上社煤炭有限公司(210万吨/年)。

  此次评定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按照国家煤矿安监局2013年印发的《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考核评级办法(试行)》和《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对相关省(区、市)申报的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煤矿进行资料审查、现场抽查,并予以网上公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