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能源集团下属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融券余额突破十四亿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07

  2014年,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融券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业务增速显著高于市场整体水平。

  截止6月30日,西部证券融资融券余额突破14亿元,市场份额到达0.35%,分别较去年末增长了28.49%和9.56%,均创出业务发展以来的新高,分体现了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稳健发展的态势。

  与此同时,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约定购回及股票质押业务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止6月30日两项业务合计待购回金额突破17亿元,较去年末增长了44.36%。另外随着公司转融券资格的获批及近日ETF融券标的推广,公司融券标的证券池将逐步得到丰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