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淮南公司凝心聚力创佳绩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29

  上半年以来,陕汽控股淮南公司以千亿陕汽为目标,凝聚士气,支持公司发展,短短半年时间实现了生产经营工作的新突破。

  在集团帮扶团队的热心帮助下,淮南公司全面加强生产组织,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实现日产量从15辆到35辆的跨越。同时,推行全程质量管控,将车辆下线合格率提升并稳定在88.29%,一次交验合格率稳定在80.15%。6月份单月入库618辆,超额完成生产入库目标。全面改善销售服务工作,规范车辆出入库审批流程,提高事项办结时效,规范车辆发车管理,保障交货期,协调解决产品售后问题,全面树立市场信心。

  下半年,淮南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生产现场问题处理能力和全员质量意识,深化同重点经销商的合作沟通,完善售后服务流程,多措并举保障产品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