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工集团77项工程入选绿色示范工程 占全省的61.6%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3

  近日,陕西省2014年度上半年绿色示范工程榜单公布,全省125项工程入选,其中,陕建集团77项工程榜上有名,占全省入选工程总数的61.6%,继续领跑全省建筑企业。

  今年以来,陕建工集团不断提高绿色施工的要求,加大管理力度,在扩大创建绿色施工示范工程数量的同时,更加注重提升质量。在工程的前期策划阶段,加强整体规划意识,尽量利用既有设施,减少浪费和建筑垃圾;施工中坚持绿色施工与文明施工相结合,鼓励推广运用“四新”技术,确保工程质量;对已立项的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除做好日常跟踪管理外,坚持每季度检查一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推陈出新,针对工地扬尘,在全省率先使用了雾化喷淋降尘系统,有效降低了空气中PM10的数值;对已建成的国家级和省级绿色示范工程、绿色科技示范工程大力宣传推广,坚持示范引领,在全集团营造了争创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