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现代物流发展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28

  陕西现代物流发展研究中心近日挂牌成立。这是由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出资人,在陕西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登记,经陕西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的社会服务组织。

  组建成立陕西现代物流发展研究中心,是贯彻落实陕西省政府关于促进物流业健康发展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是为推进陕西现代物流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的重要平台,也是研究运用现代物流技术、加大科技资金投入、促进陕西物流业大发展的重要抓手。因此在研究中心整个筹建过程中,得到了陕西省政府上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简短的揭牌仪式上,陕西物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陕西现代物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志毅要求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点在促进陕西物流操作环境的进一步提升,为物流需求方提供更优化的方案;协调行业内各单位的互帮互助,制定行业内部自律规范;为政府相关部门以及需求方提供更多便利等方面,多调研、多思考、多出成果。特别是要对国家及陕西关于物流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战略规划、总体布局及全国物流行业的新业态、新经验、新趋势等方面进行深度地研究,从理论层面和发展战略的高度,提出推进陕西物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提升物流企业的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加快推进陕西现代物流业科学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依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