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最大规模养老综合体——康宁津园正式开放

文章来源:天津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8

  天津市旅游集团建设运营的新型养老综合体——康宁津园正式开放,项目位于团泊健康产业园,占地500亩,规划居住老人5000余名,在目前天津市乃至全国已成型同类项目中规模最大。该项目于10月中旬正式对外开放,20余天参观人数超过4000人次,预定公寓达240余套,市场反响强烈。

  “三源于”养老服务内涵。集团有效集成中国孝道文化与日韩标准化管理思想、欧美阳光生活理念,设计出“三源于”养老生活理念及服务产品,具有亲情活力、服务完善、品质优良等特征。集团自主完成的130余项适老设计填补国内空白,12个特色亮点在国内同类项目处领先水平。康宁津园的养老服务体系和质量标准体系,特别是医养结合三级医疗健康管理、三级联动式救助、三层呵护服务、志愿者积分银行和工分换服务机制等创新,为品牌拓展、服务升级打下基础。

  “三全社区”养老生活形态。集团融机构养老、集中养老及社区居家养老三种模式于一体,把养老与宜老开发社区相结合,创立集全龄化社区、全模式养老、全程持续照护为一体的“三全社区”规划模式,公寓、医院、厨房、文娱健身、康复理疗、温泉疗养、超市等设施俱全,提供自理、介助、介护一体化的持续性养老服务。

  “五位一体”开发模式。集团探索建立企业投资、政府支持政策量化、土地资源平衡、资本资金运作、外脑支撑的“五位一体”开发模式,构建投入产出平衡机制,为社会力量投资养老产业做出积极探索。康宁津园已列为天津市老年宜居社区的示范项目、全国智能化养老示范基地和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试点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