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三峡担保集团在线融资担保平台“金宝保”累计支持小微企业融资突破1亿

文章来源:重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19

  重庆市三峡担保集团在线融资担保平台“金宝保”自2014年6月末上线以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历经2个多月,已经实现线上满标项目67个,累计支持小微企业融资金额已突破1亿大关,达到1.69亿元,顺利实现“开门红”及阶段性发展目标!

  目前“金宝保”平台高净值投资人达1200余人,其中本地投资人占70%,吸引的外地投资人占30%,表明“金宝保”品牌迈向全国的通道已被成功打开。从资金来源显示,40%以上的资金来自重庆以外地区,有效实现了平台引导全国范围尤其是东部经济发达地区社会资金支持我市小微企业发展的成立初衷。

  “金宝保”将继续秉承“政策性目标,市场化经营”的总体指导思想,在充分体现国有控股在线融资担保平台社会责任,满足中小微企业成本可算、效率更高、服务到位的融资需求同时,通过不断创新努力实现企业市场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