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江之星坚持品牌创新强化品质管理有成效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2

  上海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现为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拥有锦江都城酒店、锦江之星酒店、金广快捷酒店和百时快捷酒店等多个品牌,覆盖了从商务到经济型酒店的客源市场。

  2013年,公司不断强化品质提升的理念和做法:一是加强教育培训,不断增强企业员工的品质意识;二是通过优质规范的服务,不断提高客人满意度,进一步展示锦江之星安全、健康、专业、舒适的品牌品质;三是继续强化品牌标准检查监控体系,维护品牌标准在连锁店的贯彻与执行。

  通过公司上下的不懈努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行业专家的肯定,在2014(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影响力品牌发布盛典上,锦江之星酒店获评 2014(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锦江都城酒店获评2014最佳创新典范;在第三届中国饭店产业发展大会暨颁奖典礼上,锦江都城酒店荣获了“2014最佳连锁饭店品牌”和“2014国际优秀品牌奖”,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饭店20周年行业创新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