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谊财务获评“陶朱奖”年度最佳财务公司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11

  第三届“陶朱奖”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举行,上海华谊集团财务公司获颁由全球知名的欧洲金融公司(Eurofinance)与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联合颁发的2014年度“陶朱奖”之“年度最佳财务公司”证书。

  “陶朱奖”评选由《欧洲金融》主办,ACCA和《财资观察·中国专刊》协办,旨在表彰中国内地企业在资金管理领域的最佳实践与最优创新,共设12项大奖,包括流动性管理、融资、金融供应链管理及最佳技术应用等。

  作为一家年轻的财务公司,华谊财务以服务集团产业为宗旨,以最佳实践与最优创新为主题,借鉴同业财务公司的优秀经验,借助石化盈科的信息系统,凭借资金管理和财资管理创新方面的突出成绩,获得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