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在必比登挑战赛中包揽三项第一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1

  近日,在中国成都举行的第十二届必比登挑战赛上,上汽集团携旗下新能源车队在强手如林中突破重围,技惊四座。在拉力赛和性能测试中,荣威E50纯电动车、荣威550 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和荣威750燃料电池车在操控、动力、加速、制动、经济性各方面均表现优异,在纯电动组、混合动力组、燃料电池组中分获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力压宝马、戴姆勒等国际品牌,上汽成为必比登挑战赛开赛以来首个包揽“大满贯”的汽车企业。这是上汽集团参加必比登挑战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展示了上汽在前瞻科技方面的强大实力。

  必比登挑战赛以实现清洁、安全、便利、连接畅通和经济实用的交通为目标,自1998年首次开赛以来,已经逐渐成为新能源汽车PK的专业平台,各家新能源车同台竞技,在比赛中接受在节油、环保等方面真刀真枪的检验。本届挑战赛围绕“推动以促进经济增长与优化城市生活质量为核心的交通创新”主题,关注车企“制胜技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